🌸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一个小小的纪念日♪

今天是5月20日,我喜欢上平川先生的第二年的纪念日。
转眼间就是两个年头过去了,整整两年。
其实准确来说应该还要长一点,但是并没有什么有标志性的日子被我记住,我只记得高二下学期生日的时候拜托广播站的同学放了《共犯者》给自己,那天是2015年5月21日,学校的广播设施很多,同时放一首歌的时候现在教学楼中间的台阶上有一种特别美丽的混响。虽然不及在耳机里听的精致,但是和他的声线很搭。我还记得那时候满心的欢喜和自豪感。
说实在的那时候也不知道买谷子和碟子什么的,我入这个坑完全也是因为他。因为他买了第一个动画的谷子,第二个,第三个,然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小阵(虽然后来知道这些钱到不了他手里……)。自己开团,自己找代购,走海淘,纠结特典。两年下来真的完全不一样了。但是我还始终记得最初只要听见他的声音,想要全世界知道他,知道了一点点有关他的情报就高兴的不得了的感觉。这感觉一点也不复杂。
《共犯者》这首歌是我喜欢他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志了,那天放这首歌的时候它应该已经做了我的手机铃很久了(顺带一提我手机铃换了三个手机始终都是这首……QQ头像也是两年没换过了……)。所以纪念日应该更前一点,大概是我听言叶世界的时候,在此之前我在呕吐美看到的他穿黑色浴衣的样子,觉得很端庄,印象深刻却没太大感觉。直到言叶世界。坦白说我不喜欢圣母受,第一遍的时候并不喜欢那种有点鼻音的感觉。但是写着作业听第二遍的时候,我被他带着哭腔的一句台词彻彻底底的征服了,然而可笑的是我至今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句……总而言之,从那天开始我疯狂的找和他有关的一切,用板砖机在去课外班的路上把平川大辅吧从最后一面翻到了第一面。听了很多抓,开始接受乙女,补和他有关的见面会……第一年我做了很多很多。
后来就是高考了,我还在继续我的痴汉行径,然后戴着耳机听着抓写着写不完的卷子,诸事不顺,怀疑人生的艰难时光。可以说是他陪我度过的。中午午睡听歌听到睡不着,后来发现无限循环いづも ずっと能睡着,一直到现在这首歌都是我的催眠曲。听到他的声音有归属感,很安心,仿佛有什么在安抚我,给我安全感,治愈我。
我想这就是他的魔力吧。
惊叹于他的演技,他总是可以把他的角色演绎的超乎你的想象太多。最近甚至觉的他的鼻音,他的带点软糯的颤音都是演技的一部分。课外授业里的情感层次,年下彼氏的诱惑感,哭腔里那种柔弱但是坚强的味道……他总能给你惊喜,总能给你展现一个最细腻的角色给你。这的确是魔力,让人上瘾。
一直以来,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想买的相关,我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都买了,并且结果喜人,我在身体还挺健康的前提下瘦了很多。这就是养男人的结果!羡慕吧!(够了)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地方,那就是他来了中国这么多次,台湾,北京,上海王样,上海紫菜包饭,上海ssds。不算上台湾不太现实的话已经是四次了。第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翻到了贴吧的repo,那时候应该还没饭上他,要么就没什么特别想见面的概念,就这样过去了。第二次我高三,周末,在前一天看着群里要去的同好的聊天记录大哭了一场,后来临时拜托别人帮我带了一本场刊也算是有所留念。第三次,争取了,我连火车票都买了,查好了地铁线路,什么都准备好了只要抢票了,被父母拦下了。哭了很久。后来拜托可爱的皮卡小姐姐帮我带了礼物去,七星姐姐帮忙拜托人帮我翻译的日语信,信纸是那种秘密花园的填色信纸,我自己上色的。还有自己买材料包做的一朵小王子玫瑰摆件,自己在底座上刻了他的名字。努力的做的浪漫了,也就觉得,遗憾就是遗憾了。第四次还是去不了,买了谷子。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和生人没什么缘分。明明已经来了这么多次了。
但是如果可以还是想许愿有机会可以见到他,虽然感觉可能性实在是不太大了。
也已经是第二年了,这几天看着他20dh的小册子封面,听着最近小歌剧里他的声音,看他的老视频,听新买的cd,都觉得喜欢他真的太好了。
今天看着他参加呕吐美穿着和服和观众互动的样子,就觉得他真的是我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好。
他身上有很多我想拥有但是目前为止做的并不好的地方,温柔,端庄,稳重,安静,在这同时也可以做到八面玲珑。与此同时,细腻的情感,强大的演技,这些我真的一直觉得我可以吹一辈子。他真的太好了,喜欢他真的太好了。
越是喜欢越是觉得自己的言语是如此的贫瘠。没有办法很好的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情感。总而言之我喜欢他的时间还不算太长,但是我相信还会有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好多好多年。
祝自己,喜欢他两周年快乐♡
平川さん、 大好きです。

评论
热度(3)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