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跑上来不务正业一下。
有很大程度的个人臆想。都是个人角度的想法。
声优到底是怎么从漫画里品出那么多情感的呢,原作固然是基础,有细腻的情感和剧情线,这个是整个作品最重要的东西无遗。但是单是漫画这个载体自然也有自己的局限性,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多东西就算原作努力表达也会缺少一点立体。分镜,留白,对话,表情,各种技巧,不可否认这些可以让作品的剧情节奏给人震撼感。
但是毕竟载体载体之间是有差别的,声优从漫画这个载体结合自己的理解去丰富情感,表达出原作想要表达的。事实上我的理解中,我所听到的并不完全仅仅局限于原作,甚至在层次上更有一种想让人一遍又一遍去体会的魔力。
我自己努力的去看了去理解了,总是只能get到一层两层,我不知道当初他们拿到台本的时候到底是怎么理解怎么分析,然后怎么那么优秀的演绎出来的。情感层次递进,恰到好处的技巧,令人惊叹的专业素质。觉得真的真的很厉害。
觉得这应该是一种个体差别吧,我更能接受声音传达的代入感和情感,可能就有人更加喜欢漫画的好。归结一点就是好的原作,好的声优,无论是漫画还是drama,结果都是让人获得精神享受的好作品。

评论(2)
热度(7)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