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突然看到自己应该是高中写的东西……
原耽
觉得自己退步好大啊😂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这封信,但是我还是写了。从前也不觉得写信有什么难的,但是现在才知道当自己动笔时想说的话是会溜走的。”

“怎么说呢,我好像有点忘记你了……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请不要生我的气,这种忘却像是一种不可抗力,从你的生日开始一直到你的笑颜……现在的我只记得你的名字,可是就连这个名字,也要写在纸上我才不会忘记。”

其实,这个第一人称,死掉了哦
这个脑洞,其实配合的是我高中一开始的一个长文,然后后来和广播剧的朋友玩的时候就改了剧情线改成这种比较文艺的。

就是这个受死掉了之后给攻写信,但是一边写一边忘记自己原来的记忆。时空出现了裂口,攻可以收到受的信。但是没办法回信。
但是我看着边缘我应该是记了一句话备用的“如果有机会软弱,你还会选择坚强吗?”
………………意义不明。

现在看那个时候的东西简直是在考古。

评论(5)
热度(3)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