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30天推抓(6)

day26
《言ノ叶ノ世界》
嗯,真正意义上喜欢上平子的抓,在此之前真的没什么了解,所以说喜欢上他真的太好了。

day27

从来不强迫自己听完不喜欢的,但是……但是……我想起了我压出来很久至今没听完的某部还是想要努力的尝试的。

day28
《鬼畜眼镜》系列/《主人与犬》
鬼畜眼镜与其说是出抓不如说是出游戏,虽然实在是不能强求,主人与犬的话,副cp羽毛x平子还没展开,这么结束了真的觉得非常可惜。

day29
《课外授业》《忧郁的早晨》
(扶额)闭着眼睛就是这个回答,不过现实一点还是《忧郁的早晨》吧,买下去就会有下一本稳的一批大家都来买。

day30

还是那么一句话,与其说是单纯的喜欢一部作品不如说是喜欢它的剧情和声优的演技碰撞出触动心灵的魔法。《课外授业》《言叶世界》《忧郁的早晨》是我心中的神抓了,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几点。喜欢所以安利,然后安利不出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吧,但是还是私心希望大家都去听。

评论
热度(2)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