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三十天推抓(4)

day16

啊……送命题吧?其实我接受不太了肉太多的抓,我觉得抓重要的主要还是剧情吧,为了肉而肉为了糖而糖听过后我还是觉得,基本上脑内空白。还有一些乙女抓,可能是我性格不喜欢太逆来顺受吧。所以有些女主特别强的我就超喜欢hhhh

day17
《主人与犬》《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
我就问问yusa和平子的诱受你们谁挺的住(解裤带)

day18
《三百年恋未果》
可能有点本命加成吧,但是副cp温柔痞子攻x烈妇忠犬受实在是太美味了(舔嘴)

day19

目前没有,毕竟很多我都是先听抓再看原作的,真的是相辅相成的。当然有些新抓我是真的听不下去的w

day20
《忧郁的早晨》《言叶世界》《课外授业》《为爱痴狂》《交涉人系列》《年下彼氏的恋爱管理癖》
以上就是我的购物车清单(微笑)

评论
热度(3)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