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30天推抓(2)
因为比较懒所以一天放五条吧w
大部分是bl但是也有乙女和全0,平川主

day6

应该没有,有也不记得了……(三秒记忆)
对于我来说主要是如果剧情太傻就会听不下去吧,但是一般反应过来那时候已经听完了。

day7

没……没有耶。这方面真的挺无所谓的因为目前听到的都相当合适。

day8
《言ノ叶ノ世界》
其实本来说《课外授业》也想写上来的,但是那部的h在剧情里的推动作用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言叶世界很长,两轨好好的说了一个很细腻的彼此相互学会信任的故事。所以相对于h部分我觉得剧情部分的发展更让我喜欢,但是事实上这部的h的剧情推动也相当重要,但是果真剧情太棒了。

day9

喜欢的抓会放在手机里听好多遍的hhhh在下一次填充之前没事的时候都会翻出来听。所以很多都听了三遍以上了。最近听得比较多的一部是《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での》平子和贤叔的那一张。

day10
《课外授业》
意料内的答案吧hhhhh其实喜欢的真的很多,言叶世界,年下彼氏,鬼畜眼镜系列啊,忧朝系列,怎么说呢,因为喜欢他,充分承认他的演技所以怎么说呢,这道题是送命题。

评论
热度(1)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