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西豆的新专真的好好听啊,我永远喜欢西豆😭
这次的作曲主要是大明,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几年 大部分都是yuuya的曲子,其实我最喜欢的风格还是shinji的曲子,因为有种歌谣系的洗脑感,旋律很棒。但是最近我才发现我有好几首特别喜欢的都是yuuya的曲子hhhh
这次大明的曲子我简直想全部爆灯!!是我熟悉的西豆的味道,与其这样说不如说这张专辑就是我印象中西豆的味道。
第一首主打NOMAD的话很大气,并且mao的声音也意外的很甜,感觉声音恢复的非常好,这张专辑的确也是,snow里的假音真的特别没,虽然和milk比起来s还是少了一点惊艳,但是这种感觉完全是我熟悉的,喜欢的。
第二首XYZ简直有毒,超帅气!!洗脑!有毒!!西豆的小黄曲真的品质保证(笑)。
snow后面的躾形成了一黑一白的对比,感觉特别有感觉,声音的变化真的太强了。
这张里有一首shinshin的曲子,那首KILL TIME,我入坑是黑白之吻,shin的曲子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一种很神奇的华美感。主要是主旋律。这首讲真一开始并不是太喜欢,但是主旋律太美了,配合猫叔的唱腔,基本上是神曲了(笑)
这张专辑的yuuya也很让我惊讶,yuuya的曲子在我心里一直是有点傻白甜(?),但是这次那首低温的前奏一开始就很惊吓,很宽阔,用语言形容不出来,真的是低温的感觉啊……可以更期待yuuya的新曲!!

我基本上不懂音乐啊什么的,但是西豆的歌一直以来听上来,觉得真的有好好的被这张感动到了。之前的顾虑基本上一扫而空,无比兴奋到半夜三更在这里写了一大堆(笑)。目前还只是听了歌,没太看歌词,不知道看了歌词会激动成什么样hhhh毕竟喜欢西豆很大的成分是猫叔的歌词写的太好了。怎么说呢,很细腻,但是不矫情。是会让我触动的那种。
啊……还是好激动QwQ希望这张可以大卖!!!

评论
热度(1)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