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repo】平川大辅デビュー20周年記念CD 20DH

※一周目随便发一点,二周目三周目写更多的话会接在后面☺
※这张真的太可爱了……希望大家都来听❤
※剧透可能有一点点

听完了!!!20DH!!虽然一开始笑得不行感觉“喂!怎么样都听得出来是平川桑啊!”但是到后面熟悉角色之后完完全全没有违和感,平川家的孩子们,长辈们,邻居们,小动物们,还有ドリーミンちゃん,都太可爱了[抓狂]故事也很暖,单单纯纯的听得很舒服……最后把故事和cast表结合到一起最开始听起来很搞笑但是角色音和本音交织在一起真的有点感动……感觉,喜欢上这样优秀的他真的太好了🎉

浪花简直是真爱hhhh爷爷奶奶那对简直甜腻的没耳朵听[二哈]高阶狗粮。四大辅都好棒(/ω\)几位妈妈太可爱了😊

晚上了我来补充一些,接下来的部分可能有高度剧透√

故事梗概
大概的故事就是发生在一家姓平川的家里,这家有十一个儿子,原因是有一个有三个前妻目前单身的花花公子老爸……大子到四子是第一个妈妈(cv小野大辅)的孩子,五子到七子是第二个妈妈(cv阪口大助)的孩子,八子到十一子是第三个妈妈(cv岸尾大辅)的孩子。虽然是不同妈妈的孩子但是大家依旧是相亲相爱的十一兄弟。除此之外平川家还有相当lovelove的爷爷和奶奶(cv浪川大辅)和一只猫,一条狗,一只鹦鹉。这些人组成了这个有点点奇怪但是非常温暖的平川家。
当然了平川家外还有……和善的邻居大叔大妈,电视购物社长,魔法少女dream酱……
以上没有标注cv的都是平川桑的角色哦(笑)

故事梗概就是这些了,我听的感觉大概就是一个很日常的故事,就是一个温暖而平常的平川家。如果说有别的因素的话应该是有点乙女的hhhh并且是人头麦录音,相当的刺激哦(竖大拇指)不过顺带一提平川桑本人表示这张cd用大米麦收录可是相当的辛苦w辛苦啦平川桑♡

角色介绍
这部分我分为两个部分来写,一部分是官方给出的前期讯息和人设的整理,另一部分是我自己听完之后的感觉,可能会综合我个人的想法比较杂乱hhhh
主要是这家的孩子们
如果有条件可以看看bk的人设图,P站也有同人图,或者是推特上原画师有九张发售倒计时图,比较便于理解(我就是这样分清楚的😂)因为版权原因所以我这里就不放链接啦☺

第一部分
1  长男 33岁长男 上班族
2  次男 人妖(画女硬说男的姐姐√)
3  三男 关西腔男子
4  四男 毒舌精英白领
5  五男 家里蹲……超级弱气见光死(推特人气投票第一w)
6  六男 动画宅,最近沉迷魔法少女动画中的魔法少女dream酱
7  七男 病娇大学生,暗恋女同学中
8910八九十男 三胞胎 中学生 一模一样但是自己不承认,三个人都在对篮球部马内甲单相思中
11 十一男 超可爱的幼儿园生 最喜欢某位老师
12 爸爸 和三任妻子都离婚的花心男人
一号妈妈 冷美人(cv小野大辅)
二号妈妈 和服美人(cv阪口大助)
三号妈妈 有绿色挑染的温柔美人(cv岸尾大辅)
奶奶 (cv浪川大辅)
13  爷爷
14 とろろ 平川家的猫(√)
15 昆布 会学舌的鹦鹉
16 HIRARIN 平川家的爱犬
17 邻居家大叔
18 邻居家大妈
19 dream酱 魔法少女
20 电视购物社长

以上就是20役啦w

第二部分
这一部分主要是我的碎碎念,会结合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来说。可以直接跳过hhhh
拿到碟子之后看到bk还是有很多设定的w
儿子们
大儿子

今天先更一点

评论(2)
热度(12)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