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一

(见置顶)请fo子主页

大概就是日常的碎碎念。
日常没文化和日常吹喜欢的声优桑
最近看书啊什么也好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老是提到一个力量感……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大概和我这个空间每天发的碎碎念说说一样不知所云,反正有些时候一些情感线就是这样的,被文字或者剧情抓住了然后随着作者的描写叙述达到顶峰……
和朋友聊天说总感觉文字比画面更能带给我震撼大概是因为文字是有前戏的hhhhh然后随着剧情上升最后高潮。但是画面要的就是第一妙的震撼hhhhh朋友的话说是高质量的秒射。就很有道理了。
其实声音也是有力量感的,虽然最喜欢的是平川桑但是我对他声音的形容一直都是稳定,温柔,治愈。很耐听,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演绎的很好,遇到合适的剧本甚至连鼻音和泡沫音都冷化为演技……其实这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他对于剧本的解读和超乎常人的情感理解能力,一直以来我感受到的是他对于每一本他出演的作品的角色理解做的都非常到位。
日高秀子老师画的drama收录番外里对平川桑演绎桂木时的小发言“啊,原来这里是这样的啊”。对此觉得非常的震惊。
细腻的情感,基本上没有什么理解偏差,用尽全力表演出自己理解出的角色,专业声优无可挑剔的技巧,最后成就的是一次又一次令我拜服的演技。但是这个不能完全说是声音的力量感,在我的理解中。平川桑让我真正的完全喜爱,作为一个声优,果真还是因为他的演技。(虽然后来入坑之后真的没话说……这人太好太可爱了……我要是有他一半好我hsjvsjvwjvs)
其实对于我来说一直觉得前野的声音非常的有力量感……
怎么说呢说实话不是因为我身边有个特别立派的前野饭我可能都不会去接触小昭这个人,毕竟最初听抓大部分挺烦的都是成熟音并不会太戳。后来因为某人就开始慢慢的接触了……我绝对不是因为某人才喜欢前野的我觉得这个可以肯定,虽然她是我入坑的主要因素,主要是,前野声音太有毒了。
歌声真的很美……怎么说呢,拿卡谬音打个比方吧,给人的感觉是清冷严肃的,但是总觉得里面唉传统的冰冷多了一点什么……像火。
其实那是他独特的鼻音,但是在一些需要高亢的时侯有了一种很美好的温暖感就像是火焰,很撩……只要有鼻腔音就会觉得……啊……是这样……想多听几遍,不,再听几遍都不够。这样的味道。我觉得这种层次感非常妙,再配上合理的应用,真的就和有毒性一样……

评论(3)
热度(1)

© 🌸希拉一 | Powered by LOFTER